艺术与设计系有序组织说课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141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说课程、说专业、说专业群”活动的通知》要求,促进专任教师深入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提高教师专业水平课堂教学设计和组织实施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系部内涵质量8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系各专业组织专业教师进行说课活动。

自接到学院通知以来,系领导高度重视,系教学科相关老师认真研读说课标准,各专业负责人积极组织主讲教师集体备课,各课程负责人主动落实,有效保证了说课活动的顺利开展。

说课现场图片

说课活动中,各课程主讲教师紧密围绕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从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程考核、课程改革、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对课程进行讲解。系主任侯家华对老师们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各专业课程实施注重深化学生适应岗位的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落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现了各专业教研成果。

本次说课活动将于8月17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