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率队走访山东综艺联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271

2021年8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韧率队走访山东综艺联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党委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艺术与设计系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综艺联创董事长徐步将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概况,重点介绍了公司战略规划发展方向,包装领域的创新、设计理念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及企业的发展现状、产业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张韧书记对综艺联创近年来的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特别对包装领域的创新、设计理念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科研及服务地方优势与现状,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共同加强学校的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等工作达成广泛共识张书记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