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韧一行走访调研艺术与设计系就业实习合作企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68

7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韧一行,在艺术与设计系主任侯家华的陪同下赴我系就业实习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张韧一行来到赢响力电子商务公司、九荣装饰公司、美宅装饰工程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及实习就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重点针对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联盟合作、人才培养方案意见征询、行业从业人员需求、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研讨,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展开交流。

张韧表示,学院应和企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根据企业岗位能力标准,优化课程结构,对接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区域行业的发展。合作企业表示,积极与学院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走访调研,是学院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拓展专业发展方向、加强实践教学、高质量就业等具体问题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济南美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以下简称美宅装饰)是一家集装饰设计、预算、施工、材料、售后于一体化品牌装饰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弥补了一站式高端装饰市场空白,并以新颖理念、创意设计、风格突破、高端技术、用心服务以及对家居设计与装饰流程细致入微的全案规划,连续多年,美宅装饰因美观、健康成为消费者的家装,连续获得“受消费者信赖家居设计品牌”、“用户满意度装饰品牌”、“中国影响力家居环境设计品牌”、“山东十佳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泰安九荣国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打造精装品牌,一言九鼎,创新生活。公司自立打造套餐精装品牌,统一化的施工标准,统一化的质量标准,统一化的验收标准。完美人性化售后服务,强化内部管理,重推设计。公司秉承“创新理念、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并以“质量是工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把“诚信、高效、创新、团队、分享”作为九荣人不断的追求和目标,诚信、勤勉、务实、创新生活的企业精神,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为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而不懈努力。真正让每位客户感受到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

    赢响力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现有员工430人,主要从事电子商务销售和服务,业务横跨大健康、美妆、母婴、服装等类目。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及快手拥有40余家店铺,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做到多个类目第一。公司设有天猫事业群、京东事业群、拼多多事业群、快抖事业群、商学院、用户体验中心、新媒体事业部、直播部、数据驱动部、外联部、产品研发部、软件开发部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