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同心向党,团徽更鲜艳” 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87

本学期,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围绕“同心向党,团徽更鲜艳”主题,组织了倾听微团课、“我和团徽合个影”、红色故事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我系37个团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团员教育工作,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在一次次活动中,同学们尽情展示专业才华和兴趣爱好,激发了青年学子热爱大学生活、热爱校园、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丰富情感。

微团课上,大家集中精力倾听,认真记录,畅谈心得;“我和团徽合个影”活动中,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创新,记录下许多富有心意并且能展示青年学子风采的珍贵瞬间;红色故事分享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讲故事等形式积极展开交流,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学习党史故事,加强了学生的思想认识。

“同心向党,团徽更鲜艳”活动是艺术与设计系积极响应学院“风华正茂·青春颂党”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激发学生团组织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活动。

撰稿:于翠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