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展成果——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动漫设计专业主题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7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专业、进课堂,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检验课程思政教学成果,67日,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动漫设计专业“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作品展。本次作品展均为动漫设计专业学生创作,共展出板绘创意作品40幅,李晶、丰文君翟康弘李倩楠等老师参与指导。

指导教师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让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动漫设计理论知识和软件技术基础,在学习中具备了一定的审美和创意设计能力,为创作作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全系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中,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与成就,他们利专业软件和手绘板,生动地将内心深处油然而生的对党和国家的崇敬之情用作品表现出来,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19动漫设计 麻泰诚


19动漫设计李沐笙

19动漫设计 王麒清

19动漫设计钱雯婕

19动漫设计王潇

19动漫设计  杜琛琛

19动漫设计  秦妍琳

撰稿: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