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青春颂党—— 艺术与设计系学子录制视频庆祝建党100年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134

高举团旗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响应学院团委号召,以丰富的宣传教育载体和形式开展 “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5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录制献礼音乐视频。

视频由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五年制大专班团支部拍摄,青年团员们手持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伴随着献礼歌曲《万疆》将青春洋溢的笑脸留在校园美景之中。在青春颂党的同时,表达了自身的爱党爱国情怀。

奋斗百年仍少年,而今阔步再向前。青年是历史的进步力量,青年是政党的得力助手、青年工作是党的战略工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新时代青年所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意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更应肩负重任,为祖国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撰稿:汤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