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我和团徽合个影”青年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25

531日,艺术与设计系开展第二期“同心向党,团徽更鲜艳”主题活动——“我和团徽合个影”青年风采展示。

活动发起以来,各团支部积极采集素材,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结合起来,发挥自身创新、创造能力,拍摄出一张张能够展示青年风采的作品。此次活动,同学们集思广益,用心创意,这些作品有团旗下的自拍照,有班级团支部成员的小组照,还有各支部团员的集体照。

在合照中,凝聚着新时代青年正能量的团徽成了“明星”。运动场上、教室里、图书馆门前,到处都留下了他们与团徽拍照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学生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青年的青春活力。

此次主题活动体现了艺术与设计系学子蓬勃热情、积极向上的春正能量,使团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凝聚力,巩固和增强了团员意识,丰富了团员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团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

撰稿:于翠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