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学院技能竞赛月 “手绘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64

绘一夕色彩喧哗,灵一世转瞬篇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525日,艺术与设计系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手绘艺术设计大赛。

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鼓励每一个人用手中的画笔绘出瞬间的永恒, 传递触动心灵的力量。本次大赛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承办,共有59名学生参赛,参赛作品分为手绘表现、电脑制作两大类,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后上交,由专业老师评选后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比赛伊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高扬老师先就本次大赛的相关作品规格及种类等作简要说明,随后学生们按照要求开始创作。他们手持画笔,用心创作,用画笔去抒发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一幅幅作品彰显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艺术风采。

赛后,艺术与设计系对此次比赛中评出的优秀手绘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引导学生关注手绘艺术形式搭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