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学党史,展成就”专业特色活动——画笔描绘校园春光,作品歌颂美丽祖国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66

  

426日,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工笔花鸟作品展,启动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展成就”专业特色活动,师生将用作品抒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爱党爱国热情,献礼建党百年。

  

2020级美术班 刘统将

2020级美术班 信李雅婧

2020级美术班 于程伟

2020级美术班 王萌

2020级美术班 于晶

2020级美术班 孙泽钰

 2020级美术班 赵芃菁

2020级美术班 刘小涵

2020级美术班 于西文

2020级美术班 刘若晨

2020级美术班 毕天慧

2020级美术班 隋佳迪

2020级美术班 邹子怡


  此次展览由美术专业李峥老师策划指导,共展出美术专业学生39幅作品。作品结合《工笔花鸟》课程教学,围绕“美丽中国,鸟语花香”主题,指导学生从专业视角发现校园的绿色足迹。同学们用画笔描绘校园春光,用作品歌颂美丽中国建设,集中展映了学院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艺术与设计系将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政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专业特色活动的育人功能,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