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18

 

为切实规范学生会干部工作,压实责任分工,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4月19日,艺术与设计系召开2021年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系辅导员主持,分三批完成学生会398名干部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职能职责分工、工作开展技巧、工作作风改进三部分组成,辅导员从“学生会的责任使命”、“如何改进工作作风”以及“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

培训会注重结合案例讲解来提升培训实效。辅导员以山西一学校学生会干部“要学生淋雨听他讲话”等有关案例开展现实教育,通过引导学生进行换位思考的方式,教育学生会干部要做好学校与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避免沾染不良习气,防微杜渐,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最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明确了今后学生会开展活动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