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主题班会促优良班风建设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9

  

323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走进20视传4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继续围绕提升学生道德品质,促进道德习惯生活化展开。班主任路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公民道德教育,并且对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卫生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班会期间,路老师就怎样树立职业道德观念和弘扬家庭美德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积极参加讨论,效果明显。每年的324日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班会最后,路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增强防控意识和法治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树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2021年,艺术与设计系学生管理工作实施“双进”育人模式。在班级管理中,严格落实学工处印发的学生教育计划,利用每周二下午时间,召开以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道德法制教育、安全健康教育等为内容的主题教育班会,在管理教育、引导帮助学生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撰稿:汤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