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建设美丽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35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月1日开学伊始,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建设美丽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学生们来到学院东大门开展卫生清洁、公共设施维护工作,大家一起动手,一丝不苟地清理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和烟头,有序摆放共享单车,不怕脏不怕累,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

2021年,我系将持续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建设美丽文明校园”主题活动,为美丽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蒲忠克

 

                                                   撰稿: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