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使命——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6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我国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学习和感受国家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之变,电影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学生们满怀激情,深受鼓舞,影片带领大家走进那段历史,让大家深信是中国共产党用热血和行动拯救、捍卫了中国大地,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通过观看影片,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撰稿: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