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64


为做好开学准备,谋划好新学期工作,227日,艺术与设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思顺对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及入校后的管理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张艳荣通报了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安排了教学场所巡查、专业教研、教师上课、实习就业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宗琎代表系领导班子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结合我系实际,围绕凝练教育教学成果提升内涵质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落实育人根本任务、抓实各项安全工作4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体教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坚决贯彻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和质量意识。要主动作为,做学院建设的参与者,立足岗位对标诊改,在实践中创新育人模式,深化教学改革,形成品牌项目,催生教学成果,全面促进专业建设上层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