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喜获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19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科技报社》、山东省科普创作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艺术与设计系视觉传播与设计专业教师董岳群、高扬创作的《图解北斗》获平面设计类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新时代的呼唤、人民的需求为中心,主题围绕全省重点发展战略,聚焦科技创新发展、公众健康与疾病预防、防震减灾、公共安全应急与风险防控、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和社会公众生活热点等方面开展创作。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科普创作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参赛作品3445件。大赛评审委员会经初审、终审,共评出一等奖236件、二等奖392件、三等奖609件、优秀组织单位34个。

    我系教师十分重视利用专业所学做好科普工作,用软件创作出的作品很好地解读了北斗的构造,充分做到了科学知识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