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侯家华带队前往新泰良心谷参观考察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78

  近日,系主任侯家华、副主任王思顺率队带领系骨干教师,前往新泰良心谷参观考察。

深冬时节,天寒地冻之时,泰安新泰市石莱镇北官庄村附近的良心谷大棚里一片生机盎然。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茶树在寒冬里怒放。良心谷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综合有机农业种植、旅游、康养、加工、销售、生物、科技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的有机食品、药材等,均通过了世界上严苛的瑞士SGS481项农残检测,获得中国、欧盟、美国、日本有机认证;总面积4万余亩的新泰基地已通过国家AAA级景区认证,二期药王谷项目正在筹建中,全国范围预计增设40多所综合基地。

良心谷公司以“利我民族之肌体,化我炎黄之正心”为愿景,以现代农业乡村结合的思路,运用“良心谷”模式逐步开发,实现“乡村农业振兴”之宏伟计划。

此次活动共参观了菊花种植梯田、茶叶种植基地、产品加工中心、会务中心、湿地公园及正在建设中的南大门、接待中心等。刘总对公司经营理念、园区建设和规划发展做了详细介绍。

对于本次的参观学习活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产教融合模式下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将牢记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努力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周超、张征、王海东  图片:王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