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办“POP手绘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67


新年伊始,艺术与设计系举办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POP手绘设计”作品展。本次作品展充分展示了《POP手绘设计》课程的教学成果,开拓了学生的思维和创作想象力,彰显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艺术风采,达到了让学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学习目标。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学生作品150余幅,均为手工制作作品。展品包括商业展示设计、商业手绘POP设计和POP海报等类型。指导教师高扬、郝铮、张潇积极利用课堂教学、线上资源等多种教学手段,让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了POP设计理论知识和技术基础,提升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设计意识。同学们集思广益,结合专业层次立题,运用商业广告与平面构图元素,通过手、刻刀、长尺为作品赋予艺术生命,体现了设计理念的多元性,表达了对设计实务的诸多探索。

指导老师高扬说:“选取部分POP手绘设计优秀作品作为教学成果展览,既是本学期教师教学工作的总结回顾,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更是对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的鼓励。POP设计教学注重因材施教,我们针对每个学生提供了一对一的设计辅导,目的就是指导学生将艺术创造思维融入于艺术作品表现之中,最终让学生掌握POP字体的书写规律和设计方法、POP插图的制作方法和装饰手法以及POP海报的排版和创作手法。”

                                        (撰稿:刘望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