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75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艺术与设计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12月10日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两个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安排议程。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在校表现以及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表现考察情况,支部组织委员介绍发展对象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苏慧敏、刘东榕、郝欣、袁鹏等1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向全体党员大会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不足,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接收大会为艺术与设计系注入了新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为人民作奉献。

                                                                                   (撰稿: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