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69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冬季安全稳定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学工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落细安全责任,2020年12月22日,艺术与设计系召开班主任例会,安排布置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工作。

立足冬季安全隐患易发和新冠肺炎疫情高发等突出特点,各班围绕教室及宿舍用电安全、交通及外出安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到疫情高发区或出省游玩或打工)、防网络诈骗(提高警惕,时刻注意防诈骗,确保财产安全)、放假离校事宜等召开了主题班会。

艺术与设计系始终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学生、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的“四专”检查工作。把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学院的安全稳定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一项经常性的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宣传教育、警示教育、主题创作等措施,开展自查自纠,加大防范力度,杜绝安全隐患,维护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