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行“战疫情 强体魄”拔河比赛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19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2020年12月1日至2日,我系“战疫情 强体魄”主题拔河比赛在学院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

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牟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尽管天气寒冷,但前来加油助威的人仍不在少数,比赛一开始,啦啦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气氛既激烈又温馨。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20级室内设计5班获得冠军,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班获得亚军,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获得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