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杜绝浪费,节约粮食”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即我系“勤俭节约”插画作品设计活动之后,经过各班级精心安排和准备,我系成功组织了“杜绝浪费,节约粮食”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由系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组成的评审组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内容、板书与文字、插图与美工、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五个方面分别对每幅参赛板报进行了评分。最终,2019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获得第一名、2019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4班获得第二名、2019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3班获第三名;2020级美术班获得第一名、2020级室内设计3班获得第二名、2020级室内设计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建生态文明”系列活动营造了崇尚节约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勤俭节约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把“杜绝浪费,节约粮食”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撰稿:蒲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