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准确把握全会对各项事业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宗琎主讲,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宗书记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两方面来展开宣讲,并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的相关内容。宗书记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借助此次专题学习会强头脑,壮筋骨,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同时真正做到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在实际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最后,宗书记围绕我系的具体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团总支和各班级陆续开展好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深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头脑、进教材、进课堂,积极营造我系“人人勤学、好学、善学”的良好氛围,并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以学习的实际成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