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组织2020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70


1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组织2020级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活动,全系15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主题,由系党总书记宗琎同志主讲,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宗旨和精神,使学生更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中国人民有了可依赖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中国近代社会经济、政治发展和思想演变的结果,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艰苦奋斗史和发展史。

她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中的佼佼者,同学们应该珍惜党组织的培养,以及广大教师、同学们对自己在校期间各项表现的肯定。每位同学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