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迎新中履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40

开学季,艺术与设计系迎新工作繁忙而有序,学生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奋战在不同迎新岗位的第一线,每一年的迎新季,他们中的入党积极分子热情满满,扫码登记、交保险、分宿舍、专业信息核对、搬运行李、为新生释疑解惑等环节都不乏他们的身影。他们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履行着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上写下的庄严承诺。

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始终把增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帮助其树立强烈的责任感放在培养工作的首位。本着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在日常的培养工作中注重引导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把心理和精力放在学习和工作上,强化履职意识,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

迎新当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计回报,不怕辛苦,他们敢于直面困难,主动承担任务,做到事不避难,敢于承担,积极主动,扎扎实实做好新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