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办2020年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46


在当前人力资源紧缺的严峻局面下,为了进一步拓宽我系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实习、就业质量,根据系教学工作安排,9月23日“艺术与设计系2020年秋季网上招聘会”顺利举办。

系领导下大力气做了先期筹备工作,多次多次到相关企业、用人单位考察调研,尽量多争取对口和较理想岗位,确保因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在家学生能够顺利实习和就业。鉴于2017级、2018级学生相对分散、需求不同的实际情况,系里集中中坚力量,成立了“网招会工作小组”,制订招聘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本次线上招聘活动进行全方位服务。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新浪动漫、京东、山东新视觉、济南漫博通、山东华岳等数十家企业,实习和就业岗位达到1000余个,能够为学生提供较为满意的选择。各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广大求职学生也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平台和规模的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