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77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学院宣传处相关要求,2020年9月24日,艺术与设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活动”,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学科副科长张艳荣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制作的《张桂梅和她创办的免费女子高中:我只想救一代人》的影视事迹材料。在集体讨论环节,老师们无不被张桂梅老师的感人事迹所动容,纷纷表示要把张桂梅老师树立为自身的榜样,认真教好书,育好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最后,宗书记就教师应坚守好自己从事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明确自身的责任、做好言传身教、要有一丝不苟、潜心做学问的专业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信念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