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来我系考察洽谈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30

2020年9月10日,济南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导演贾传旺一行来艺术与设计系考察洽谈。后,贾导在系会议室作了《关于动漫设计及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系主任侯家华主持,动漫设计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首先,侯主任对我系专业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与贾导交流洽谈动漫设计专业的校企合作问题。洽谈过后,贾导向老师们作了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强调:应加强动漫专业及相关专业课程间的纵向联系,让学生能够熟悉并掌握整个产业链的全过程;动漫专业应加强与市场联系,让学生真正参与并融入到具体的动漫项目中去。随后贾导对学生培养及就业重要性问题,与参会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诸多实践经验。贾导的精彩讲解,为老师们提供了新思路,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侯家华主任作总结发言,侯主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吸收今天报告会的内容,着力促成与济南漫博通动画制作有限公司的专业共建和校企合作项目,为我系创建优质特色强系目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