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城 ——记艺术与设计系创城志愿服务中的“泰山小美”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33

         今年,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泰安小美”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随处可见的“泰山小美”红马甲,形成了今年夏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或捡拾烟头、烟盒、垃圾袋,或维护路段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或开展文明劝导,或负责落实好沿街单位及店铺的“门前五包”,或维护好路段沿路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在这一群“泰山小美”的队伍里,艺术与设计系的教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不但积极参与包保路段的创城迎评工作,也深入校园卫生区开展清理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