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月”主题板报设计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93

为扎实推进学院夏季安全稳定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近段时间全国频发的学生溺水身亡事故,艺术与设计系以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为主题,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板报设计班级建设活动,通过“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珍惜生命、敬畏生命。

艺术与设计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弦,实施网格化管理,营造良好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夏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溺水伤亡是危害青少年安全的头号“杀手”,为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维护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这些防溺水知识一定要牢记,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