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师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67


2020717日,艺术与设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师会,会议由系主任侯家华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系教学科负责同志张艳荣对期末阅卷、录入成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毕业生装档、实训室相关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科研、暑假监考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工作安排。系副主任王思顺围绕假期的学生安全、假期师生的外出及疫情防控、2017级学生的报到证发放等相关工作作了要求与安排。

系党总支书记宗琎对暑假期间的学习强国学习、卫生城市创建、舆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与部署。宗书记强调全系要形成一股正气,工作要讲原则有底线,按照岗位不同分工,要善于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要持续抓好教风、学风、系风,营造高效务实、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

最后,系主任侯家华指出要抓实招生、就业、实习、安全稳定四项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假期学生舆情防控工作和师生的出行安全。同时,他要求老师们在假期中养精蓄锐,在备好课的前提下,勤动脑,多动手,利用假期创作好的艺术作品,力求新的学年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