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 召开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66

 2020716日,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副科长韩兵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宗琎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讨论、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由党总支书记宗琎同志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三是选举产生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副书记。

 经在场与会党员的公开投票选举产生的党总支委员如下:宗琎、王思顺、李亚男、张超、李晶。接着党总支委员开会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宗琎、副书记王思顺,并研究讨论分工,经讨论党总支委员分工如下:李亚男担任组织委员,张超担任宣传委员,李晶担任纪检委员。

 随后,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各4人,并研究讨论具体分工情况。

 会后已将此次大会的选举情况报请学院党委审批备案后生效。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