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召开“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05


202071日,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扬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重温入党初心的形式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接着,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学院“七一”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片,宣传片中一位位来自身边的先进典型,在自己平凡的教师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表扬先进,倡树典型。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分别进行了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杨超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韩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