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参与学院创城志愿者“美丽泰安”专项行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225

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发挥文明单位“党建先行、价值引领、业绩领先、责任担当、创建示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根据泰安市文明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助力创城结对共建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2020730日,艺术与设计系组织部分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创城志愿者“美丽泰安”专项行动,对学院包保路段开展包保志愿服务。

只要志愿者服装穿在身,垃圾捡拾器拿在手,志愿者们就不再畏惧这三伏天的烈日与高温,牢记包保五任务,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他们或捡拾烟头、烟盒、垃圾袋,或维护路段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或开展文明劝导,或负责落实好沿街单位及店铺的“门前五包”,或维护好路段沿路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行动前的有效分工保证了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尤其是行动见成效后,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也如这气温般只增不减。

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在全市“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今后,艺术与设计系将持续根据学院创城的相关工作安排,继续组织系内教师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推动者和倡导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撰稿:韩文静)